快速導航

DAT動態盔甲科技引領輪胎安全系統化時代

動態盔甲科技Dynamic Armor Technology (DAT) 是固鉑輪胎基於100年的輪胎研發和製造經驗,專為車主駕乘需求,應對中國複雜路況而推出的創新科技。輪胎包含多個固鉑專利技術,從內至外全方位動態保護輪胎在行駛中免受複雜路況和未知因素的侵襲。固鉑秉承一個世紀的精誠,動態盔甲科技DAT引領輪胎安全系統化時代的到來。安全從未如此周全。 
  • HIIR胎壓穩定氣密層

    對於現代轎車輪胎普遍應用的無內胎輪胎,鹵化丁基膠是最好的氣密材料。固鉑輪胎使用的超厚鹵化丁基膠氣密層,保證正常的胎內氣壓,防脫層,防止輪胎的不規則磨損,從而使輪胎的性能得到充分展現
  • S.N.O.W胎冠螺旋纏繞層

    固鉑輪胎採用專利技術S.N.O.W(螺旋纏繞尼龍覆蓋層),平衡高速時產生的離心力, 增加輪胎的穩定性。相比傳統輪胎零度纏繞的方式,螺旋纏繞接頭小,確保輪胎高速運行時更平穩安全。
  • 360°輪圈側裝甲

    固鉑輪胎產品普遍使用的輪圈側裝甲保護技術,應對複雜路況,在行駛中保護輪圈免受刮蹭。
  • 高性能含矽配方胎面

    高性能含矽配方胎面有效增加濕地抓地力,提高輪胎在冬天的路面抓地力,有效降低滾動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