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新聞 固鉑輪胎DISCOVERER SNOW CLAW花紋獲得2020芝加哥優良設計獎

固鉑輪胎DISCOVERER SNOW CLAW花紋獲得2020芝加哥優良設計獎

(美國俄亥俄州芬得利 - 2021年3月9日)近日,美資上市輪胎製造商COOPER TIRES固鉑輪胎宣佈旗下的DISCOVERER SNOW CLAW花紋獲得了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歐洲建築、藝術、設計和城市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和大都會藝術出版社(Metropolitan Arts Press, Ltd.)聯合頒佈的2020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這款輪胎從超過50個國家的3000餘件參賽產品中以其優異的設計脫穎而出獲得嘉獎。

 

優良設計獎是世界上最負盛名、歷史最悠久的設計獎項之一,旨在表彰世界各地生產的最具創新性和尖端技術的工業、產品和平面設計。該獎項的評選基於多項標準,包括創新設計、新技術、形式、材料、結構、概念、功能、效用、高效節能和環境敏感性。


圖片1.png

DISCOVERER SNOW CLAW

 

「DISCOVERER SNOW CLAW具有經歷考驗的可靠技術,為輕卡和SUV車主提供了一款讓他們對於冰面牽引力和出色的雪地表現充滿信心的輪胎。」固鉑輪胎產品行銷執行總監Michiel Kramer說道,「獲得優良設計獎展示了固鉑研發高質量和創新性產品的實力。」

 

DISCOVERER SNOW CLAW是專門為應對極端天氣條件而設計的。它擁有三峰山雪花(3PMSF)的標誌,並且它專利性的雪槽(Snow Groove™)這項技術將雪固定在輪胎溝槽中,以獲得更大的牽引力、更強的操控和制動力。該輪胎的設計使其即使在極端寒冷天氣下也保持柔軟,以便於增加防滑釘,以在極端條件下繼續提供抓地力和牽引力。

 

公司介紹


Cooper固鉑輪胎於1914年成立於美國俄亥俄州,至今已有100多年發展歷程,是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輪胎公司。固鉑輪胎旗下在全球擁有一系列的子公司,專長於設計、製造和銷售包括轎車、卡客車、摩托車和賽車等產品。作為「全球SUV&越野輪胎大師」,固鉑輪胎在三大洲擁有眾多生產和研發基地,銷售和分銷網路遍佈全球,以滿足世界上大多數活躍市場的需求。

 

固鉑輪胎於2006年4月正式宣佈進入中國市場並在上海成立亞太地區總部。進入中國市場後,固鉑輪胎在乘用胎方面陸續推出固鉑、斯達飛、馬斯特等系列品牌,崑山工廠於2007年正式投產。

 

在卡客車胎方面,以迪恩品牌服務中國市場涵蓋多個針對不同細分市場的產品。2016年,固鉑收購青島格瑞達橡膠有限公司多數股權,合資公司正式成立,生產固鉑旗下路霸、斯達飛、迪恩等品牌的卡客車輪胎。

 

2008年6月固鉑輪胎亞太技術中心在上海成立,支持中國市場和出口海外產品的研發和測試。2014年1月,全新的固鉑輪胎亞太技術中心搬遷至昆山工廠內。它集全球先進科技與優秀資源於一身,持續推進新產品研發,以滿足未來更具開拓性的市場發展需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