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新聞 固鉑送你野趣必備廚具後背包兩件組,和你一起Chill為你的野外旅行增添更多樂趣!

固鉑送你野趣必備廚具後背包兩件組,和你一起Chill為你的野外旅行增添更多樂趣!

自2024年1月1日至2月29日止,購買一組(四條)固鉑全系列輪胎,即可獲得「野趣必備廚具後背包兩件組」,設計精美,實用性強,讓你在野外烹飪和旅行時更加方便。

 

便攜多功能廚具套組內含剪刀、刀子、食物夾、鏟子與砧板,輕鬆在外烹飪料理。

輕量多用途旅行背包具有雙層大容量設計,出遊、運動、上班、育兒,一個包包即可滿足多種使用情境。


固鉑冬促海報.jpg 

固鉑全系列輪胎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穩定性,讓您安心開車,輕鬆到達目的地。露營在外親自下廚烹飪料理享受美食,歡樂同享,一起chill,一起探索野趣。

 

cooper1.PNGcooper2.PNG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店家現場實品為主

*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保留變更贈品及活動內容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公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