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歷史

    固鉑輪胎創立於1914年俄亥俄州的阿克倫市,當時兩位創始人John F. Schaefer和Claude E. Hart成立了一家生產輪胎補丁、水泥和修補包的公司。1920年固鉑輪胎正式成立。二戰期間,固鉑保家衛國積極應對,成立戰時生產部門。同時期更名為固鉑輪胎橡膠公司並於1960年在紐交所上市。百年中,固鉑先後收購了包括英國雅芳輪胎、米其·湯普森在內的優秀輪胎製造商,在各大洲設立公司,在拉丁美洲、中國崑山建立工廠,增加全球技術研發中心,不斷擴張全球市場。【瞭解更多

  • 堅持創新

    2014年在芬尼利成立的固鉑全球技術中心囊括了全球卓越的輪胎科技和技術應用。而固鉑在聖安東尼奧附近的測試設施源源不斷地測試輪胎產品。所有技術中心秉持著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的理念,提高固鉑在全球的核心競爭力。

  • 歷久彌堅

    在固鉑,我們相信製造高品質的產品是確保您安全安心的關鍵。優秀的產品鑄造百年的品牌歷史,是固鉑輪胎品質的堅實保障。所有固鉑輪胎都經過重重測試,符合嚴格的產品標準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幫助您在行駛路上一路安全放心。

  • 安全守護

    產品安全是固鉑的第一優先。每個人,都應行駛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往無前,固鉑守護您的每次出行。